写于 2018-11-18 05:20:01| a澳门永利娱乐官网| 商业

克里姆林宫的批评者发誓要在中非共和国找到俄罗斯电视台的杀手

莫斯科(路透社) - 俄罗斯大亨米哈伊尔·霍多尔科夫斯基说,他将试图找到那些为在中非共和国的在线新闻机构工作的三名记者谋杀罪的人,他说这些记者曾报道过俄罗斯雇佣军

Orhan Dzhemal,Alexander Rastorguyev和Kirill Radchenko在克里姆林宫评论家霍多尔科夫斯基(Khodorkovsky)资助的TsUR工作,周一遭到伏击

[nL5N1UR790]“我将努力找出那些负责任的人,”现居住在俄罗斯境外的霍多尔科夫斯基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没有提供他打算做什么的进一步细节

联合国驻中非共和国维和行动正在帮助国家当局调查此案,联合国发言人Farhan Haq在纽约对记者说

他说联合国维和部队找到了尸体和一辆废弃的车辆

“尸体被转移到Sibut的一家联合医院,然后被国家当局转移到班吉的一家当地医院

事件的情况尚未确定,“哈克说,并补充说,联合国警察周三前往西布特

自2013年叛乱推翻当时的总统弗朗索瓦·博齐泽以来,中非共和国一直遭受暴力蹂躏

但是,该特派团表示,武装部队与联合国特派团合作巡逻该男子遭受伏击的地区,并未成为最近发生严重事件的地点

联合国军事发言人塞拉芬·恩波东扎少校在班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记得曾经听过有关这种性质的事件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Maria Zakharova表示,她在Facebook上写道,当地有关部门的理解是,三名记者“忽视了他们离开当地执法部门控制区的警告”

俄罗斯电视台报援引TSuR的副主编Anastasiya Gorshkova的话称,该组织周六抵达班吉,前往俄罗斯私营军事承包商瓦格纳集团报案

据报道,自今年俄罗斯向其安全部队交付轻武器后,瓦格纳已经在中非共和国开展业务,并表示已部署了175名军事和文职教官进行培训

路透社一直无法核实这些报道

瓦格纳是一个秘密组织,与该组织有联系的人告诉路透社,代表克里姆林宫在乌克兰东部和叙利亚进行秘密战斗任务

俄罗斯当局否认该集团的承包商正在执行他们的订单

路透社一直无法联系该集团

新闻报道组织记者无国界组织(RSF)表示,鉴于该国的波动,新闻记者成为经济动机袭击的受害者似乎是合情合理的 - 尽管其他动机也是可能的

“我们知道俄罗斯在中非有强大的存在,俄罗斯雇佣军的这次调查,这三名俄罗斯记者所进行的调查,可能会引起问题,这是一个可以提出的问题,” Arnaud Froger,RSF成员,负责非洲事务

“在这个时候,不应该忽视任何领先优势,包括有针对性的打击,”弗罗格说

引用Gorshkova的话说,记者周日前往瓦格纳被认为是基地的地方,但由于缺乏国防部的认证而被拒之门外

据引述她说,星期一他们应该在一条铺满检查站的贫困道路上行驶一天半,以便在400公里外的班巴里(Bambari)找到他们的修理工

据报道,该组织有8,500美元的现金和昂贵的设备,包括两台摄像机

Denis Pinchuk在莫斯科的报道,Bangui的Paul Logerie和联合国的Michelle Nichols的报道; Tom Balmforth写作; Alison Williams和Jonathan Oatis编辑